len&rin

触动心弦(续1)


84.我们只是平凡的活于世间。 我却错认为是上帝让我们遇见。


85.那一天,你在我手心写上你的姓,然后一笔一划地刻进我心里。 更以那样温柔的姿态亲手替我穿上生命里第一双的漂亮红舞鞋。 我承认,是我少不经事,从此盲目地追随你,信任你,依恋你,天真地以为那样就可以一生一世,却不知道,爱情之所以像玫瑰,诱人的同时也满身毒刺。 对于你,原来连幻想都是种奢侈


86.我用自己的孤独,臆测他的孤独。用我的思念,强迫他也思念


87.如果别人不好,我会有负罪感。


88.努力是不会背叛的,我相信这句话 ——by兰草


89.对你没有奢求,所以我从来都自由


90.如果能选择,笑或哭,我更愿意笑的。哭,总得到避无可避,无能为力,精疲力尽,再也无可挽回,才哭出来。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再也不会动不动就哭了,可能,我也是来还泪的,泪一滴一滴的还了,越来越少了,眼泪就吝啬得不肯掉下来了


91.when i'm all alone the dreaming stops 当我孤独,梦也停止and i just can't stand 我无法抵抗what should i do i'm just a little baby 我仅仅是个孩子能够作什么 


92.乞力马扎罗山上,我没有找到海明威笔下雪地里那只永久孤独的豹子,但遇见了我自己。绪,凡人在世必定要选择一种生活方式,顾此失彼。


93.我也曾经走在你行过的路途,瞧见绝壁上的枯树,在大暴雨的夜,我等在伞下,你却再也没有回来看我一眼。#莫名戳中泪点#


94.如果你给我的,和你给别人的是一样的,那我就不要了。 ——三毛 


95.我所认为最深沉的爱,莫过于分开之后,我将自己活成了你的样子。


96.美国作家杰克·凯鲁亚克说过一句话:"我还年轻,我渴望上路。" 不要活在别人的嘴里,不要活在别人的眼里,而是把命运握在自己手里。


97.仍静候着你说我别错用神


98.想起就揪心。想起你畏寒,把手放进火堆里烤,灼烧自己的双手妄图得到一丝的温暖,想起那次你知道白璎要去白塔解开封印时你俩诀别你在九天之上的痛哭,想起你明知白璎的命轨已堕进暗星你还是强势地和她订下星魂血誓,一荣俱荣,一损俱损,最后,你为了白璎不惜泯灭自己的实体,真让我心疼


99.孤独是一种安全感


100.I leave no trace of wings in the air, but I am glad I have had my flight.天空没有翅膀的痕迹,而我已飞过。


101.我一生渴望被人收藏好,妥善安放,细心保存。免我惊,免我苦,免我四下流离,免我无枝可依。 但那人,我知,我一直知,他永不会来。 ——《时有女子》


102.只是 我是不该梦见你的啊 过去的一页不要翻 翻落的灰尘会迷了眼


评论

© len&r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