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rin

扫文录(1)

1.【求文】有木有男女主互相利用,女主没心没肺的

如题,有木有男女主互相利用,女主没心没肺的啊?男主原先是把女主当做棋子的,可后来却对她产生感情,变成女主的棋子了。女主原先也是利用男主的,她装作被男主利用是有预谋的,装作亲近男主是别有所求的。男主动情了,她却一直没心没肺。后来男主发现女主一直都只是对他虚情假意,逢场作戏,甚至背叛他!他伤透心了(一定要有这个梗啊,我就萌nue男主的~)......不过结局要he的啊~ 最好男主C,无女配,无大雷,不要小白文,文笔情节要好啊(最近一直弃文,没耐性啊),不要nue女主的

------

1《冉冉孤竹生》男主原先把女主当做棋子给她下毒威胁她利用她去昆仑派偷取心经,最后他却爱上她..2《 穿越之天雷一部》3《月在回廊之新月如钩》,男主原先利用女主或只当女主作手下的,后来却爱上女主为女主而放弃宏图大计的,可惜都不够虐男主,女主也没利用男主

-------

昨天扫了几部文

4《早春行》

看了开头,初夏做了公子的书房丫鬟,不知谁送公子12个处女让他验证,他接受了,还留宿在白雪那儿,揽着白雪,白雪吻他烫伤的地方。。。就弃了,虽然文笔不错虽然有可能是做戏,可看他来者不拒的样子也逢场作戏很多次了吧 

5《不冻港》

看了开头,女主不是被班里的同学叫去夜总会玩吗?之后就遇见男主,就一直留意男主。。。有些突兀啊,有些牵强,当时男主还未英雄救美,他们还未认识呢,女主却留意男主,对男主有些喜欢了。。。我不喜欢这种牵强、突兀、生硬、硬凑起来还是女主先留意的喜欢,还有情节有些俗套啊,还有看到男主朋友还是商业搭档说“鸡”什么的,无比反感

6《有暗器,尊主小心》

可能是我看过《冉冉孤生竹》,总感觉这部有些像《冉冉孤生竹》,看到那个尊主总会想起段离宵,忍不住拿两人比较,之后就对这部的尊主无感了。。。因为有些重复,而我先入为主,所以第一个我喜欢,而有些重复的第二个就多少有些厌倦了

-------

刚有扫了一篇文:

7《野火烧》

前半部分还好,可想不到女主竟选了沉宇,好像沉宇是有通房,且曾经去过青楼找人缓解。。。

我宁愿女主选杨通也不想她选沉宇啊!毕竟人家山羊与她青梅竹马,一直守护她。其实我最属意二世子的~~看到20%左右我以为二世子是男主的,毕竟他出场就惊艳绝才,还有身份、权势、能力、智谋都在其他人之上,看到中间部分发觉二世子不怎么出场就知道不是他了,果然后来他大婚娶王家女,哎,真失望看到70、80%就弃了

------

8《江湖不挨刀》挺不错,很喜欢女主~~女人的娘亲真是大智人啊~~

-----

扫了几篇文

9《凉风有信》之前男主和女主还未认识,男主和女主朋友OOXX,女主朋友还和女主倾诉。。。之后女主竟然和男主一起了。。。还是插叙,开头是他们婚后的,看到这个插叙真是恶心我啊弃了

10《思召》男主是那个皇甫吗?一出场就和女人OOXX,做完还随手杀了。。。弃了

 

------

 

昨晚扫了几篇文

11《攻心计》文笔不错,可对男主无什么感觉,况且男主他有通房还是姨娘的(虽然不知真假),还有男主还有心上人!!!感觉会虐女主就暂不看了

12《独家宠爱》我以前看过50%左右就弃了,这次又看一遍发现还不错,虐男的,男主在女主之前连女人的手都没牵过,连初吻初X都给了女主,对女主千依百顺,万般宠爱,可因为他原先接近女主是为了复仇,也举报了女主父亲,所以女主知道后就虐他了,其实我觉得也没有很虐啦,情节也不是很连贯,不过设定挺合意的~~

13《喜相逢》其实挺雷的,男女主都把对方当做心上人,可心上人在眼前却可以不知道!那么多线索那么多迹象那么多细节竟还可以认不出对方!男主还有3个姨娘!之前有一个还怀过孕可没保住的(不知是不是别有隐情)!还有情节挺恶俗的,男主装疯卖傻、女主代姐出嫁、心上人在眼前却不知...... 看了38%左右就暂不看了

14《女宠》竟然是女尊文,看了一点看不下去了

15《大侠,别怕》男主是慕容云天么?感觉女主挺合我口味,可听说是be的,又搁着暂不去看了

女主没心没肺的16《别人都说我变态》17《烂泥也能糊上墙》挺不错,不过都不是男女主互相利用的,只是女主没心没肺的~

18《 有心伤害》看过开头,弃了,挺雷的老梗,男主妈甩钱叫女主离开男主。。。我当时看这本不知怎的就是觉得看不下去,而19《官爱》我是一口气看完的。。。我记得女配只有女主姐姐吧,且男主只爱女主且为女主守身如玉啊。 


评论

© len&rin | Powered by LOFTER